八月三十一号 - 31st August

IMG_20160829_054621_resized_20160829_075032933.jpg

这个帖子是我上个星期写的但是我的博客在中国被屏蔽了所以处理这个问题给我带来麻烦,我就是想告诉你。而且我刚才写完了我最近情况写着英文的帖子,你在这儿可以看一下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旅游,只有一些同学跟我一起 (坐在一样的飞机). 我觉得今年的经历当然会给我们更多的独立,已经快要过两个星期而且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比如最近我们给了房东付钱。。。那么多钱啊都在我手里 x_x都给她了,看起来省钱没有办法 T.T 但是我总是说‘杯子是半满’是吧?~所以办法就是星期一去北大登录以后我打算去银行开户头,希望将来能减少上个星期的困难一下(其实我们经历了很多嘿嘿)。

在这个阶段我认为同学之间的支持和鼓励很重要。我很幸福得可以告诉你我们都安全。而且我想,除了一些压力以外我们都开心。我自己也很激动因为我特别喜欢说汉语所以住在北京已经给了我很多机会提高我的口语~ 并且很多人(我同学和不认识的中国人)告诉过我的汉语很棒原来如此我也很开心😊

我最近的帖子包括比较一样的内容可是我想翻译成中文(但是我就开始了从写着中文哈哈)。分享什么故事?噢,几天以前一位女人给了我工作。我在衣服商店站着跟服务员问问题当时这位女人就来给我回答。然后她跟我一直在聊天,觉得我的汉语听见北京人一样 o.o 简单的说她对我很有兴趣^^结果她想我给她女孩儿教学英语(帮助她考试的准备)。第二天我们就见面了在她的办公室!她在清华大学做工作,太牛了!不过因为我被北大录取所以我觉得北大是第一名!我和她女孩儿的个性有很多一样的特色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计划。我对这份工作没有那么好的感觉,一方面我能继续这份工作练习我的教学能力另一方面如果我退职这份工作我相信将来能接受另一个更合适的机会。

你呢?你最近的情况怎样?忙不忙?我在英国的朋友还有一个月到他们才开学的学期。我们已经到了二年级😱太奇怪了哈哈。你今年有考试吗?记得吃饭,注意身体!你有我的支持^^。好了,写到这儿~

如果你很快就要做独立生活,世界我祝你好运。

此致敬礼欣妍。

还有:因为这个帖子发的比较晚现在我当然体验了更多,结果我要写得多,不过我下次可以给你聊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