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九日-19th July

fdc015439d6c4fb5e1fcde0aa1d9f49e

虽然现在是暑假,除了休息以外我觉得应该一直保持我的努力。我这星期做过什么? 我主要都在忙于写信和准备礼物发给我的中国朋友。但是这次我要准备七封信给七位住在不同国家的朋友! 使我感觉很累哈哈。

这个星期我也学到了许多。通过跟我的朋友聊天我不但学会了新的中文词汇,比如当她叫我 ‘学霸’ 的时候 (搞笑!);而且她也教了我一些成语,例如 “家丑不可外昌不炀”。这

让我思考很多,用过我的脑子😋。我们也讨论了一会儿哲学和心理学,比方说我们对生活的态度。我说对于未来我只有快乐的梦想,只希望仍旧幸福.

还有我开始读“三国演义”(是四大名著之一;有一天我可以跟你分享它们的故事内容,好吗?)。对我来说,在读这本书的同时需要很专心和用心, 但是现在我完全没有。所以下个星期我会恢复阅读,可以说我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我最近收到了在网上卖得新包包。样式是独特的所以我以为别人会认为是很怪的(不过我仍然看待),但是我很惊讶因为我的包得到了这么多人的称赞和这么大的反应!在去购物的时候甚至遇见了一位女孩,她问了我在那里可以买到和我一样的包。然后她很惊喜因为我用了汉语和她沟通! 我们突然成为了朋友。这是很有趣的体验。

以前我说过我不关心别人的坏想法,所以我想分享我总是给其他朋友的建议,(你自己可以考虑一下) ;“你应该做让自己快乐的事,不要让别人的观点阻碍你的快乐”。希望我的思想能对你有利或能对你有帮助。我欣赏的人以前也说过 ‘简单才能快乐’ 我听说完了很同感,所以这是我心里的铭言之一。

最后,这两天我庆祝了开斋节~

我只分享了一些事情,我认为这是足够的。你对我的星期有什么想法?

如果你想用另一个语言分享你的星期,世界我祝你好运。

从欣妍。

3 thoughts on “七月十九日-19th July

Leave a Reply

